:::
學務處 李玟逸 - 競賽公告 | 2023-04-17 | 點閱數: 111

說明:

一、學生成長階段需要足量的鈣,而乳品是豐富的鈣質攝取來源,且人體吸收利用率佳。為 提昇學生健康飲食品質,董氏基金會邀請全台國小及國中學生發揮創意,運用喝完的牛奶紙 盒拼貼出精彩畫作;原來牛奶不只營養,喝牛奶還這麼好玩!

二、參賽對象:全台國小及國中學生參加;分為國小 1-3 年級組、國小 4-6 年級組及國中組。

三、創作主題:(1) 牛奶盒大發現、(2) 每天 2 份奶、(3)環保愛地球;擇一創作。

四、作品規格:

1. 使用喝完的牛奶紙盒鮮乳、保久乳紙盒皆可,洗淨、晾乾後,可剪碎或是剪成各種形狀,拼貼於畫紙上進行創作。

2. 可搭配其他媒材一起創作,如蠟筆、彩色筆、水彩等,但牛奶紙盒使用比例需佔作品整體百分之五十以上

請一定要使用到牛奶紙盒這項素材喲!)。

3.請以四開尺寸(約 39 公分 x54 公分)創作,作品不需裱框。

五、報名辦法:

1. 請詳填報名表(附件第 2 頁),以正楷書寫簽章、浮貼於作品背面右下角,掛號郵寄至: 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57 號 12 樓之 3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收。

2. 收件即日起至民國 112 年 7 月 4 日(二)截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六、注意事項:

1.為求比賽之公平公正,參賽作品須為本人親自創作,請勿有侵權之嫌或抄襲、代筆等違反比賽規則;如有任何爭議或糾紛發生,由參賽者自行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2. 參賽作品版權仍為原創者所有,但作品得獎人應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對於得獎作品之非營利範圍內使用,且不限使用之時間、地域、媒體型式、次數及形式之刪改、重製、 出版;主辦單位並得授權第三人使用得獎入圍作品,均不另支酬。

3.參賽作品無論得獎與否恕不退還,收件狀況請自行與主辦單位確認

4. 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視實際情況修正並公布於食品營養特區網站 ( https://nutri.jtf.org.tw ),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02-27766133#308 董小姐或 email : 308@jtf.org.tw 。

 

《YUWUN影音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