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輔導室 網站管理員 - 活動報導 | 2021-12-09 | 點閱數: 280
image

 因為疫情的關係,圓夢計畫的完成,一直拖到最近疫情降溫才能夠實現,為了讓這些大大小小的學生有難忘的經驗,所以思考了很久,終於決定將「能去」的地方和「想去」的地方作完美的結合。

資源班希望學生和學生間能夠有不同的互助模式,不管能力高低都能夠在這樣的活動中得到回饋、得到樂趣、得到肯定。一早我們先抵達第一站─7-11概念店,雖然是平常會去的 7-11,但這兩間店給予了新的感覺,裡面會販賣書籍或是護膚用品,空間也會比一般的 7-11 大跟舒適,學生間可以互相討論、互相交流喜歡的東西。

第二站則是今天的重頭戲,學生們的最愛,動手作烘焙。他們穿上工作服,戴上帽子,儼然是一個專業的甜點師,聽著老師的指令,慢慢的將材料變成成品,在過程中需要互助、需要協調、需要等待,連烘焙老師都忍不住稱讚他們的乖巧認真。中午午餐則是到同學家一起用餐,當小主人的同學非常開心的打開大門,鋪起報紙,學生們也非常開心的四處張望,畢竟,能夠那麼一群人在同學家裡吃飯的經驗也是非常難得,飯後還來點豆花水果,真是無比幸福。

最後,我們到了台南新落成的圖書館,看著這麼大的建築,大家都忍不住驚嘆,怎麼可以這麼大!好漂亮喔!廁所也很乾淨!裡面有很多書,還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跑,也有學生都說下次要請我爸爸媽媽帶我來,這裡實在是太有趣了。

《YUWUN影音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