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切換分類

新生報到登記常見問題

目前本校已解除總量管制,只要戶籍是在學區內學生,均可以入學,沒有設籍年限。不是本校學區無法就讀。本校學區為:

仁德區仁德里19-21鄰、27-28鄰

東區文聖里5鄰、8鄰、15-19鄰

東區南聖里3-4鄰、7鄰、12-13鄰

東區裕聖里2-10鄰、12-15鄰、17-19鄰、23鄰

東區關聖里4-6鄰、18-20鄰

共同學區:東區後甲里1鄰、14鄰

 

答:今年公所寄發通知單在3/3~3/10,請密切留意信箱。

答:(1)入學通知單。

   (2)戶口名簿正本一份+影本一份。

答:新生報到時間為3/25(六)8:00-16:00,3/26(日)8:00-12:00,地點為裕文國小二樓會議室。

答:沒有拿到入學通知單有以下幾種情況:

(1)戶政於2/10進行新生名單造冊,如果您在2/10之後才遷入學區戶口,就不會拿到本校入學通知單,可先來電教務處3317657-812梁老師,說明已遷入學區,教務處先留下資料後,當天帶著戶口名簿正本+影本來報到即可。

(2)入學通知單遺失或沒有拿到---可以先來電3317657-812(找梁老師)詢問孩子是否在造冊名單中,確認無誤後,當天帶著戶口名簿正本+影本來報到即可。

答:希望可以盡量提供正本,若真的有極大困難無法帶來,那報到資料需要由工作人員先行保留,待查驗學生身分的確是本校學區學生,會再電話通知。

答:不用,只需要提供入學通知單+戶口名簿正本、影本各一份。

答:不用帶孩子,不開放校園參觀,所以只要家長代表來辦理報到即可。

答:是可以不來報到的,但建議您先打電話聯繫教務處註設組3317657-812,確認孩子欲就讀學校,因為孩子的戶籍是在本學區,一旦未入學,但需要列入追蹤,以確保每一個孩子都有順利入學。
 

不可以,除非參加教育局辦理「提早入學考試」,並經鑑輔會鑑定通過,始能入學就讀。

(1)新生入學後之編班,由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統一辦理,採電腦亂數方式編班。
(2)編班時間預定在8月初,編班結果及任教級任老師會一併公佈於學校網頁及學校穿堂佈告欄。
 

(1)一般學童入學請向教務處註設組梁老師查詢(電話:06-3317657#812)。
(2)學童患重大疾病、身心障礙學童、發展遲緩學童需申請暫緩入學或一般入學相關規定,請洽永華特教中心(電話06-2412734)及民治特教中心(電話06-6337740)。
(3)核發及補發入學通知單,可以向戶籍所在地區公所或里幹事查詢。
 

《YUWUN影音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