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網站管理員 - 活動訊息 | 2022-09-27 | 點閱數: 110

一、 旨案活動為培養學生氣候變遷素養,並鼓勵學生以具體行動參與守護環境、老樹及校樹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參與對象及組別:臺南市高中、國中、國小之學生。

 (二)競賽方式及參賽說明:

1. 本活動採取網路報名與上傳作品(書面報導)的方式,請依照活動網站說明參賽。

(1) 請選擇至少一種參與守護環境(我愛臺南老樹&親近校樹的行動,執行時必須拍照紀錄,並將過程與結果呈現於作品中。

(2) 行動建議:實際走訪校樹、臺南市老樹、拍照、發想可以為校樹及 老樹做些什麼,一起以實際的環境行動來守護我們的校樹及臺南的珍貴老樹。

(3) 呈現的內容至少必須有: (1)行動前之狀況或想法,(2)具體改變方案 (過程需有拍照紀錄和文字說明 ), (3)行動後之狀況或想法,(4)行動後的心得。

2. 自即日起開始創作,並請於111 年 10 月 17 日至 10 月 28 日線上報名與上傳作品,活動入口網站: https://events.tn.edu.t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