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胡曉雯 - 校外公告 | 2022-08-11 | 點閱數: 105
說明:
 
一、依據依據臺南市政府教育局所屬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暨幼兒園 111 年度災害防救管理暨防災教育實施計畫。
 
二、上午場次天鷹戰鬥營,請參加學員於 8 月 12 日(星期五)至表單填復「下場體驗意願表」https://forms.gle/KCvGgkwzyQVsDNXv7 ,利統計下場體驗人數及準備相關用具器材,當天不接受現場報名,若參與學員未填妥表單,視同放棄。
 
三、注意事項:
 
      (一)活動當日請著長褲及球鞋,攜帶足夠的飲用水 1500 ~ 2000CC/每人,戶外活動可攜帶些「防蚊液」備用。
 
      (二)營區採 “垃圾不落地” 方式,煩請參與學員自行處理所攜帶來的垃圾。
 
      (三)營區內停車空間約 30 輛左右,人數較多的話建請採共乘前往。
 
      (四)請帶健保卡、便利雨衣、一套衣服、手巾等。
 
      (五)活動當天請繳交健康聲明書,若不舒服欲請假者請來電告知(文山國小邱組長, 0919672422)。
 
四、檢附錄取名單、天鷹戰鬥營下場體驗意願調查表 QRcode 、健康聲明書各一份。
 
五、倘有相關詢問事項,請洽文山國小邱月玲組長,連絡電話 06-7862060 分機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