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李玟逸 - 活動訊息 | 2021-08-25 | 點閱數: 602

說明:

一、【兒童繪畫徵件活動辦法】:

1.繪畫主題: 繪出你在台南的童趣模樣

2.必備要素:作品中需包含台南在地元素,如:名勝古蹟、觀光地景、美食店家、農漁特產,至少選擇一項進行創作。

3.活動對象:全國就讀小學低年級(一到三年級)或符合學齡的兒童。

4.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並上傳作品掃描圖片檔。

5.徵件期間: 2021/08/24 (二)-2021/09/24 (五)。

6.報名連結:http://attainan.pse.is/event10

7.尺寸規範:媒材不限,使用 8 開圖畫紙。

8.其餘詳情請參閱附件

 

二、【人氣票選活動辦法】

徵件截止後將在【我在台南】粉專建立【十周年紀念活動相簿】,依報名順序同步上傳所有作品,發布票選開跑貼文,開放民眾進入相簿按讚票選。
( 1 )參賽親友可以分享相簿內單張照片連結拉票。
( 2 )每個作品每帳號最多可投一票,不限作品數。
( 3 )以本相簿內的照片實際按讚數量,作為最終統計票數。
【投票期間: 2021/09/30 (四) -2021/10/10 (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