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李玟逸 - 競賽公告 | 2021-06-22 | 點閱數: 389

說明:

一、比賽辦法:每人以 1 件作品參賽為限,就少年「反毒」、「預防少年詐欺車手」及「不參與網路賭博」擇一為主題,以手繪四格漫畫格式呈現。

二、收件日期:自 110 年 7 月 1 日至 7 月 30 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作品請平放裝入信封袋內(請勿摺疊),並郵寄至 710036 臺南市永康區 龍埔街 137 號(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110 年暑期青春專案四格漫畫比賽徵選小組」收

三、參賽資格:本市各公(私)立國小高年級、國中、高中(職)學生。

四、比賽應繳資料:
1、手稿作品(請於作品背後註記學校、姓名)。
2、報名表(如附件)。
3、智慧財產權授權同意書(如附件)。
4、切結書(如附件)。

五、得獎名單於110 年 8 月 20 日在「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臉書粉絲專頁公布,並通知領獎事宜。

六、詳細說明請參考活動簡章(附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