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羅文芳 - 校外公告 | 2020-03-03 | 點閱數: 378

說明:
一、「富樂夢學園-夢想起飛」課後免費英語教學專案自 100 年開辦以來,共與 40 餘所小學合作,開設班級近 60 班,每年提供臺南、高雄地區近 1000 位學子免費學習英語的機會,希望藉由師長們的信賴與了解一起嘉惠更多學子、幫助更多家庭。
二、「富樂夢學園」提供 109 學年度為 1 至 5 年級(以低年級優先,有附設幼兒園之小學,亦可提供目前大班學生或小一新生報名)學生免費學習英語的機會,原則上每校(含附幼及小一新生)最多推薦 20 位學生為宜,優先報名者將確保入學資格(若報名人數超額時,依報名順序為錄取參考)。
三、隨函檢附學校推薦名冊、招生簡章、報名表、學生公約、學園規約及招生 DM ,請學校代為轉交推薦學生之家長填寫(附件二-招生簡章、附件三-報名表、附件四-學生公約、附件五-學園規約,以上資料煩請提供予家長),經辦人員完成彙集後於 109 年 4 月 20 日(星期一)前郵寄至本會報名。(目前已在富樂夢學園學習的孩童,無須再填寫報名表)。
四、另附招生宣傳海報,請學校協助張貼或於網站公告。
五、若有任何問題,煩請與本會聯絡。

 

《YUWUN影音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