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葉怡安 - 校外公告 | 2020-01-30 | 點閱數: 475

裕文國小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防疫措施
(依據臺南市教育局:各級校園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措施)

為了讓學校和家長們有效一起防疫,煩請家長們配合以下事項,讓防疫更有力!
一、開學前校園、班級完成環境清消,開學後持續班級仍需進行清潔消毒。
二、自主管理:
★全校師生,需進行體溫自主管理。
★請家長儘量避免帶孩子們到公共場所,生病在家休息,不出門,減少或避免與他人接觸。
★學生務必在家先完成體溫量測,如有發燒(≧37.5˚C)或咳嗽、呼吸急促等呼吸道症狀,應立即向班導師請假,就醫並在家休養。
★家長早上與放學接送,請配戴上口罩。
三、寒假期間如教職員工生(家長或學童)有以下旅遊史者調查:
【有中國湖北地區(旅遊史)者,請務必確實居家檢疫 14 天,共同落實防疫作為】。
【赴中港澳地區(不含湖北地區)回國者,請落實自我健康觀察 14 天】。

四、開學後自主管理:
1 、洗手:每班備足洗手設備,肥皂或洗手乳,遵守勤洗手原則。

2 、防護:
★師生自備口罩,為保自身安全,建議入校門即應戴上口罩。
★所有訪客(家長、廠商、志工等)進出校園,請自備並戴上口罩。
★健康中心備有口罩,但因數量有限,僅提供防疫公務使用及在校檢測到有發燒生病個案使用。
★自行帶水壺,不共用餐具、不共享食物、飲料等,及自備衛生用品。
★團體活動舉辦地點,請務必安排通風環境,能減少在密閉空間進行。

3 、環境清潔消毒:
★每班定時漂白水擦拭桌椅及共用區域,拖地。

4 、再次强調(定時),出家門前要量體溫,在校如有臨時性身體不適,請至健康中心追蹤。

5 、若班上因感冒或請假人數增加達通報「疑似群聚事件」者,全班隨時掌握體溫監測並通報健康中心。

6 、若有防疫問題,請撥打「免付費「1922」專線—衛生福利部便利民眾疫情通報及傳染病諮詢」。

7 、學校相關集會或課程,會依據衛生及教育主管單位之公佈防疫措施,進行防疫風險評估進行訊息佈達。

8 、其他補充事項,將依主管機關通知後,另行公告。


請大家務必配合,共同落實防疫!!盡全力保護每位孩子!!也維護大家的健康!
#面對來勢洶洶的武漢肺炎 ,大家要注意身體狀況哦 !

《YUWUN影音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