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統管理 網站管理員 - 技術文件 | 2018-09-14 | 點閱數: 1411

關於班網輕鬆架

「班網輕鬆架」服務提供全國各教育單位教師建立班級網頁使用,一位教師只要申請一個網站便可永久使用,界面操作簡單,設定彈性,功能豐富,沒有廣告。每學年可自行開設新班級並匯入學生資料,所有教學資料可長期累積,變成專屬的教學資源,不需隨著班級異動得全部重新來過。歡迎各級教師或學校教職員申請使用。

使用注意事項

由於本服務並無教育部或其他單位的任何經費或贊助,故資源有限,希望將所有資源都運用在刀口上,故有以下之使用限制:

  • 本服務僅開放給各級教育單位教師使用(含公幼)。
  • 申請時請確實選擇縣市及學校,勿冒用他人學校資訊。
  • 每個網站預設有 500MB 的實體空間供各式實體檔案上傳(未來會視情況調整)。
  • 一個月內無任何訪問則自動停用該網站。
  • 若發現或被舉報有不當內容,或者冒用他校資訊申請,則直接移除該網站,並不另行通知

可自行下載本系統

本服務目前並不提供學校統一申請,僅供有架設班網需求之教師自行申請。若學校希望全校教師都可以使用此服務,可以自行準備主機,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或 Linux 均可,安裝 XOOPS 網站後下載安裝「多人網頁」模組,即擁有同樣功能。

服務與諮詢

本服務硬體資源均由台南市教育局資訊網路中心所提供,系統由吳弘凱( Tad )老師自主開發維護。若操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先於討論區爬文,若查無相關資料再發問,亦可來信(tad0616@gmail.com)發問,若緊急的話亦可於上班時間撥打服務電話 (06) 2130669#33 或網路電話 92169084 。

《YUWUN影音特區》